先不要 懷疑先!!! 其實 芽芽 距離上次染髮大概有一個月了

只是上次太偷懶 拖了 快要一個月才發文 這次 隔一個禮拜就發文

所以摟!!!



這是芽芽染的髮色 是 霧面亞麻灰  還是回虧到老問題 漂過的地方 還是很容易退色

也因為這樣 精心調配了 在夏日的嚴選髮色 不會太深 也不會太淺

重點是 在外面拍起找來 髮色顯白指數一百分


為何要叫 霧面亞麻灰呢 夏日 芽芽 也不想要很深的髮色 但上次的髮色 很容易退色

眾和了以上的訴求 在配方上 多加了 灰色在裡面 讓頭髮看起髮 散發出 本身的光澤

也比較不容易退色

嗯嗯 這髮色 我也很愛(點頭)




大家先來看看 改造的過程吧 待會 在附上 更多髮色的照片讓大家看看





你們看吧 真的頭毛 長出來了 重點才一個月 [反反覆覆 這句話 不知道打了幾次了]

但它真的長的很快




由咪嚕幫芽芽 上頭皮隔離 及 DEMI深層護髮












這次 在顏色上染髮的順序 也是有另外設計過的唷

最先上色的地方 不是髮根 也不是髮尾 是之前漂過的地方 

先進行 加深的動作 才不會 過兩天 芽芽 就訊息給我 WWWWW 退色啦 拍照好醜阿

果然 這次 經過 特殊處理後 這次髮色 外拍起來 都沒有什麼問題  顏色 還是很漂釀@@




經過了 漫長的等待時間 在後面做清潔 及DEMI的染後護髮





再吹乾前 上電棒前後 都吹抹上 些許的"阿甘油"
這瓶 可以是說是神油阿 好用 味道香香的
又便宜 只要你來找W 一定會幫你用到這一瓶 好幾次喔

上電棒 修瀏海摟


接下來 都是外拍的髮色 請笑納
























這張好可愛 是要跟我啾一個嗎 啾啾啾!!!哈哈












看完以找上照片 是否有看到你喜歡的圖片呢
如果喜歡 馬上打電話 跟W預約唷
PS如果妳是FB訊息給我 記得要先加入我好友
不然訊息 都會跳到其他 很容易漏訊 我會很慢回唷

因為有很多客人 反映 沒有 享受到抗漲優惠

所以抗漲優惠 延續到七月底唷!!!

想要變漂亮滴水水 要趕快 打電話到我手機會APP LINE 預約唷




抗漲三大優惠:



一.燙髮3000包含[燙髮 剪髮 洗髮 深層護髮] 均一價3000 原價5000

二.染髮2500包含[染髮 深層護髮 染前頭皮隔離 不含剪髮] 均一價2500 原價4300

三.剪髮+護髮1350up[包含 洗髮 護髮 剪髮] 長髮為 1500

四.燙染護5000包含[燙髮 染髮 剪髮 洗髮 深層護髮 染前頭皮隔離 ] 均一價5000

五.造形剪髮480[包含洗髮 ] 原價800

當天來燙染後 將會贈送 燙染護六折優惠卷 獨家優惠

ps以上均一價 不包含雙色染 雙色需酌收500~1000的設計染部分

燙髮染髮 髮長過長到快腰 會酌收 300~500的材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