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看到 首圖  對花花 應該不陌生吧

花花在大學的時候 就開始寫部落格很久了

一定很多人 認出花花唷 沒錯花花 這次是來找W先生染髮唷





這幾張 是花花 太室內 透光下的髮色 是不是北夏夏阿[台]







造型前 真的是大大布丁頭壓



趕快讓W幫花花看一下 改如何來解救

咪嚕 來幫花花上頭皮隔離劑



染髮也不可缺少的DEMI的深層護髮

護髮有 染前護髮 跟染後護髮唷

接著 就開始上染劑 經過漫長的等待30分中




上色後 躺在後面的按摩沖水椅 做護髮大約15分鐘 小睡一下 剛剛好



聽花花說 再來要去美國一個多月

就順便修剪一下頭髮 跟 分岔的頭髮 醬子 頭髮才會 閃閃惹人愛唷



電棒的部份 就交給 上電棒高手 咪嚕 來著手






醬醬!! 完成摟 接下來 就請W我攝影師 幫花花 拍一系列的照片摟



















看了 花花染了 這麼顯白的 髮色 是否你也心動了呢

趕快來找W 換個髮色吧!!




相信經過了 五月 六月 七月 三個月的時間 已經有許多客人享受到 抗漲優會套餐的福利了

那 有客人問 那是不是 八月過後 就是原價打九折呢

W先生我呢 還是有幫大家爭取到 新客七折的優惠唷

以下 是八月過後的 的 剪髮 燙髮 染髮 的優惠套餐唷

洗髮 兩百五 不打折 含修瀏海

剪髮 560 原價八百

染髮A套餐2980 原價4150 [包含洗髮
DEMI深層護髮染前頭皮隔離 ] 以上如需剪髮以加310 裡面包含洗髮兩百五 洗髮不另打折唷

染髮B套餐2140 原價2950 [包含洗髮 染前頭皮隔離 ] 以上如需剪髮以加310 裡面包含洗髮兩百五 洗髮不另打折唷

燙髮套餐 3500  原價5000[包含洗髮 剪髮 燙髮
DEMI深層護髮包含上面燙直下面燙捲 燙瀏海 ]

變正妹燙 染套餐5390 原價7700[包含洗髮 剪髮 燙髮 染髮 頭皮隔離 DEMI深層護髮包含上面燙直下面燙捲 燙瀏海]

單燙瀏海 800 [包含洗髮 修瀏海]

以上染髮 以長度計算 短髮套餐計算 中長髮 跟長燙 及腰長髮需要加300~500的材料費唷

燙髮是均一價唷 除非有特殊燙髮 特殊處理 才需要加設計費唷


p.s
如果你有 仔細看 你會發現 為什麼 染髮套餐裡 剪髮只需要320
因為Ecouter 是分項計費 燙染護 不包含洗髮
所以 染髮 內有含洗髮250 如果你需要剪髮 就是560 剪髮裡面有含洗髮
會幫你扣掉洗髮兩百五唷 降子 你就不用多付一次洗髮的錢哩


對了對了 更優惠的 要給大家

當天來找W先生 改變髮型 剪燙染護 會送你 一年內的 三次優惠唷

分別有 六折 六折 七折唷 可使用再 剪燙染護

無法使用再洗髮 補燙 或補染唷 如果當天我忘記給你 要提醒我一下唷

有時候忙碌 會忘記



素人改造 雙色染 燙髮 ==========香蕉太太改造學生妹====淡定髮型 讓對方放心吧

煩惱從髮來著手==============網路正妹張香香深亞麻咖啡




[素人改造] 改造 計畫P.1== [素人改造] 改造 計畫P.2===== 燙了瀏海 變了年輕又可愛



暑假素人改造計畫P.1====暑假素人改造p.2=======暑假優惠新客七折優惠

   




部落客區
猴子亞麻咖啡綠====================蘋果澎澎復古流海DIMI護髮=芽芽霧面亞麻咖啡



'Ecouter Hair 怎麼走 點圖即可=========DEMI深層護髮介紹



地址 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可以GOOLE一下就到了(裡面都是單行道)看準在開唷
預約專線 0926255388(可 or 預約)
想要變漂亮滴水水 要趕快 打電話到我手機可APP LINE 預約唷
盡量打電話或訊息道我手機比較好約到你要的時間唷
如果沒接到 就是在忙碌中 留個訊息給我 有空馬上打給你唷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0:00~20:00
周日10:00~19:00(每月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一樣 固定休禮拜二唷


可以加wilson的FB 粉絲團可以掌握 髮型的第一手訊息

有問題也可以訊息給我唷!!

快來FB 跟我聊天吧!!


別忘了 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