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VSALON進行養護療程,頭皮檢測會是第一道重要步驟!

 

透過頭皮檢測200倍被放大的畫面,您將清晰看見頭皮潛藏的問題;毛囊油垢堆積?頭皮紅腫、敏感?表皮角質化?都會在鏡頭下無所遁形。透過專業檢視與諮詢,我們所有通過毛髮健康、精油考試,並領有養護證照的設計師會為您推薦最適合當下狀況的療程處方。

 

您能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精油味道調配,VSALON選用的精油,來自加拿大Escents專業芳療品牌,紓壓氛圍,自己做主!在一切準備就緒後,就全然放鬆、盡情享受吧!

高嶺土深層淨化療程   30m ins $800
平衡去油,吸附毛孔的污垢,消除頭氣,解悶熱,由海拔一千多公尺高山上的無污染的高嶺土,吸附頭皮多餘油脂,深層清潔的功效,讓頭皮就像臉部敷死海泥面膜般保養。

 

 

洋甘菊止癢凝膠療程   30m ins $800
德國洋甘菊不僅是植物醫師,更是敏感性膚質的大救星,可以消炎鎮靜,解決頭皮癢,毛襄炎及皮屑問題。而搭配的雪松可以穩定神經,並幫助脂漏性頭皮的調理

 

 

青春之泉去角質凝膠療程 40m ins $800
洗髮前使用,嚴重出油,角質肥厚者一週兩次療程,平日一週一次,讓頭皮也像臉部定期做掃除老廢角質一樣,去除多餘油脂和深層清潔

   

 

檸檬淨化凝膠療程  30mins $800
含胡桃殼微粒可以溫和按摩去角質,含檸檬分解油脂,淨化毛孔效果第一名,去油,去頭氣,說迷迭香可抗菌收斂,活化毛襄,健康頭皮。

 

 

薰衣草保濕凝膠療程 30mins $800
薰衣草特性是平衡中樞神經,安定情緒,而薑具溫感,本身擁有胺基酸蛋白素,對頭皮有很強的溫暖作用,藉由薑的成份促進毛襄週邊微血管擴張,而達到頭皮循環活化的功能,讓毛襄吸收更多養份。

 

 

戀戀情深玫瑰頭皮保濕精華 30mins $800
 以玫瑰,依蘭精油,玻尿酸,玫瑰純露為基底,是一款保養品級的頭皮護理精華。保濕效果極佳,促進表皮保水功能,維持最佳的油水平衡狀態,增加肌膚彈性,使頭皮不緊繃,不乾癢,讓頭皮產生天然保護膜,髮質更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