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不要誤會wilson 到用圖片或文章唷
因為wilson一直想要寫有關電棒瀏海 女生的文章
但偏偏我是男生沒有長頭髮 不能教大家DIY
曾經有想過要買整頂的假髮來帶 然後教大家
不過想一下畫面有點噁心 所以放棄
SO!!~ 就找Milu一起合作寫了這篇文章摟 他
洗頭 護髮
我拍照 哈哈 她好累 我好輕鬆^^


以下文字為MILU打的:

會突發其想發這篇分享是因為
”逆時光洗護組”
真的很暢銷 

可是有人不知道要怎麼使用
(我不就貼心的來教大家了嗎?)
但是
請勿恐慌
因為你即將看到美麗背後慘不忍賭的畫面



沒錯 這就是我沖完水以後的情況(驚)
整個像菜瓜布
一樣 糾結在一起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然後當然就是擠出
適量的洗髮精



其實我覺得SE 很好起泡(除非你真的出油很顏重)
像我也是忙了一天 又出油又流汗
下圖是第一次起泡泡的量 (老實說 這樣的泡泡適中)



通常我會簡單做一下抓一抓的動作
不是用指甲抓
唷! (不要把頭抓破皮了!)
用指腹按摩就可以嚕~
大約洗個
一分鐘
即可(第一次 隨性就好了啦!)



再來就要第二次起泡嚕!!
洗完第一次以後 有沒有覺得第二次
泡泡變多了?
所以這瓶洗髮精我覺得很好起泡(不要太浪費擠太多)



泡泡多到 跑進我眼睛了!(你看我多犧牲)
當然在自己家浴室洗就沒差(誰看得到)
不過為了示範給大家看
我只好繼續抓3~5分鐘
第二次可以洗久一點喔~多多按摩有助於頭髮長快



我剛剛就說過了嘛!!
逆時光洗髮精
味道好好聞
泡泡好綿密
我超愛(啾)



然後沖完水(記得沖乾淨喔)
MiLu小提醒:
沖完水不會是滑順的喔!
因為這可不是雙效洗髮精
這可是清潔頭皮的!!
所以一定要
用MT髮膜
來保養你的秀髮



用量就看髮長嚕!
因為我的
髮長較長 髮質超乾
所以大約要用10元硬幣~50元硬幣
的大小



然後用手抓一抓
讓它變順 不要糾結即可



如果你願意多花一點時間
可以學咪嚕一樣
幫頭髮按摩
(哈哈)
我個人覺得效果會變更好喔!



然後用毛巾或是浴帽包起來
停留等5~7分鐘
就可以嚕!
這段時間 你可以洗臉 洗身體(蹲廁所也可以啦!)
反正就是5分鐘以上嚕~~




然後沖掉就可以嚕~~
MiLu都會用
洋甘菊噴霧
來做抗熱保濕打底
不僅可以讓頭髮變更滑順 也不糾結



這次MiLu自己是用T型烘罩整理
這款
新工具是專門為燙捲的女孩們
貼心設計
只要像這樣 你就
不用一直用手繞到快瘋掉



你看看!!!用T型烘罩烘出來的效果
其實咪嚕的捲都要捲不捲了(都燙1年多嚕~)
烘起來還是可以捲捲捲
有沒有看到頭頂閃亮的光圈
都出來了!(哈哈~)



不要太心急
下次DIY的分享文就要寫這個最新工具
T型烘罩
有乖乖發落MiLu的人 要繼續支持我喔!
有你們的瀏覽 MiLu會更努力發文的~



T型烘罩的文章就快出來摟 大家期待一下吧

愛偷懶 跟手殘的你 有救摟!!!

12月1號~1月31號』 獨享燙染洗護 逆時光組合護色系列超低價優惠會唷 點進去看就有了(限量唷!!)

P.S 染完頭髮三個禮拜內一定要使用護色洗髮精

這可會影響退色很大的原因之ㄧ唷!!

以上圖片有髮長可參考 實際以當場判斷唷!

剪髮(含洗髮)原價600會員450
染髮1200up
燙髮1500up
LOHS植物護色染1500up
量身訂作護髮600~1000(含洗髮)
逆時光護髮800~1200(含洗髮)
頭皮養護800(含洗髮)
洗髮200

會員獨享燙染護9折  生日當月 燙染護8折

每個月24號品牌日 燙染護8.5折    加入會員兩百元(當天即可打折)


西門店家資訊:Let's Hair-西門店
預約專線
:02-2314-5353
手機0926255388 可APP 預約
留下1.名子 2.手機 3時間服務項目
提早三天前約 比較可以約到你想要的時間唷
新家地址:台
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1:00 

其他文章連結按圖片即可

男生系列↓ ........................................ 麻豆小雯雙色染↓

  


部落客愛用逆時光居家護髮
芽芽推薦↓...........................邦妮推薦↓

  



嚴選四大髮色 ↓...............................七款 精選 捲髮↓

 

芽芽 霧面青醬亞麻色↓..............芽芽墨魚亞麻色...................小馬縮毛矯正燙
 
      

↓喬伊斯雙色染
葡萄紫 金箔奶咖..........
   陳蘋果 霧面巧克力 葡萄紫.............     FIFI蔓越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