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這篇 眾多超人氣部落客

指定御用設計師 就在西門町 LET'S HAIR  找 Wilson整理頭髮唷

今天要來跟大家一一介紹 那些部落客友給wilson巧手變髮過

芽 ♥ Enjoy My Life ♥

 
芽芽 草本護色染.....................芽芽 霧面青醬亞麻色.......................暖暖焦糖可可色

        
 
姐妹們的聚會Let's Hair護髮..............戀上摩卡‧寶寶也要換上暖冬新髮色...私心推薦‧我好愛的逆時光居家護理組!

{###_gogoami/119/1015356683.jpg_###}         



La mode_Bunny小姐愛美麗

邦妮 減肥達人 找我最久的部落客唷 一路從北投到西門町都跟著我
現在搬家到台中還是會來找我唷!

梨花.........................↓深亞麻綠 ......................↓慵懶霧面巧克力色
       

♫ ░ 蘋果 Apple 林檎 りんご ringo(!)░♫

陳蘋果 來自南投的山上的優質英文老師
如果我早一點遇到這樣的正妹老師 現在英文應該比中文好




......(Apple)............霧面巧克力 葡萄紫....... 奶茶色 葡萄紫紅色
  

..Mr.B改造實錄.................................Mr.B的帥氣新髮型+我的護髮&造型實錄
 

精彩‧繽紛‧樂 ♥ monkey

猴子!!顧名思義 就是很瘦很瘦很瘦 的女生!!
感覺好像我一折 她就會斷掉



猴子 霧面淺 冷咖啡.............................七分甜霧面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I'M。FiFi。小氣敗金女

FIFI!!素食主義者 再過幾天就要跟老P飛去德國摟!!


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 因為你 ........(唸妳
 

 

 FIFI蔓越莓紅......................................改造老P計劃 ..............................FIFI愛用逆時光護髮
\
   {###_sweettea0313/64/1764011916.jpg_###}


♥I am MoMoCo♥........♥小馬搶救稻草頭髮縮毛矯正燙♥..曉琪拉 棉花糖棕

      


小雯愛漂亮~女人愛美不是錯  .....................................................小蝶


小雯雙色染↓...........................小雯VIVI SS浪漫微卷...............小碟頭皮保養 護色染


    

陳小沁の吃喝玩樂......................Bon Vivant 蒂芬妮的香榭大道 


↓小沁 招桃花 粉咖紫紅.............↓ 蒂芬尼深巧克力色
    

看了這麼多部落客 都來找 wilson改變髮型 有機會來西門町 記得上來找我整理頭髮唷


 如何享有更多折扣和優惠?
會員福利專區:﹝新版會員卡﹞

會員卡費:200

會員期限:1

會員福利享:凡剪髮、燙髮、染髮、養護、護髮產品一律享有9折優惠

會員品牌日享:凡燙髮、染髮、養護、護髮一律享有8.5折優惠

會員生日當月享:凡剪髮、燙髮、染髮、養護、護髮一律享有8折優惠



以上圖片有髮長可參考 實際以當場判斷唷!

西門店家資訊:
Let's Hair-西門店
預約專線
:02-2314-5353
手機0926255388 可APP 預約
留下1.名子 2.手機 3時間服務項目
提早三天前約 比較可以約到你想要的時間唷
新家地址:台
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1:00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別忘了到粉絲團按讚唷 離開前 幫我按個推推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