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環島日記 第二篇 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了 其實不是忙碌沒控分享
而是最近看到自己的標題提到 旅遊美食分享 自問 旅遊美食分享在哪裡??
於是半夜三點鐘 摸著良心 尋找的去年的記憶 寫起了 第三天的日記




還記得第二篇超熱血環島之旅DAY2武嶺看日出 太魯閣國家公園 塞德克巴萊 高美溼地 一中街 

前天晚上 逛完一中街之後 找了一間普通的旅社 雙人床一晚600 多一人睡地板多200 就這樣度過一個晚上
畢竟三個男孩 沒有太多的經費 也沒有很講求住的品質 只求可以洗澡 睡覺
基本上躺下去 馬上就呼呼大睡了 每天長途跋涉 騎了這麼遠的一段距離 身軀早就疲憊了


一早六點起床後 到小七 吃了簡便早餐後 出發第一站 台中彩虹村

這美麗彩虹村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析也都來過了 是由一位慈祥的老先生 一手為彩虹村
添加許多的色彩 老先生一筆一筆畫出了彩虹村的故事 遊客一傳十 十傳百 很快的
這裡變成了到台中必去的景點之ㄧ



彩虹村內其實不大 大約15分鐘內可以看完 除非你是假日下午 我們大約10點就到這個 人煙稀少

拍起照來 而外的輕鬆 不被人群所影響



每個一磚一瓦裡面 還是這個許多愛護彩虹村的居民唷 千萬不要吵到人家

 


不怕人的貓兒 不管我怎麼拍他 它都不會理我 我想它應該也是這裡的地主之ㄧ吧!



這段文字敘述 本來是很有涵義的 但被我朋友這樣一框 帶了點A....





這信箱是最好證明還有人居住在裡面的鐵證據唷 來不要隨便把別人的信幹走 我是丟棄垃圾唷



結束了彩虹村 !!!上路 彰化八卦山

看到這張照片不知道你我是否有同感 怎嚜這麼北覽....
說髮型沒髮型 説耳垂沒耳垂 臉型也不方  硬要學一下
但現在回頭看 還蠻有畫面的










那時候很流行 漂浮之類的 硬要跳一下


下一站鹿港天后宮 拜拜完之後 快速的吃完中餐 上路..








下一站 是我的出生故鄉 雲林北港 我想都沒想過 我可以騎著我的老婆小白 來到北港

一定要在北港朝天空廟口 拍一張  爽快 不過這張離廟口有點遠就是了
 


來到北港廟口 千千萬萬不要錯過這攤 老字號北港圓仔湯 超級無敵霹靂宇宙世界给掰好吃的
超推它的脆圓 還沒吃過這個好吃的 不過這次也因為原物料上漲 也悄悄漲的五塊錢 以前才賣20
不過還是很便宜
北港的道地小吃太多了例如:麵線糊 生炒鴨肉羹 香菇肉羹 假魚肚[豬皮炸的]這先都在廟口附近的道地小吃
 都很便宜 不過我居然沒有拍照.....以後有機會補上


順便來找一下親人 我舅舅 在北港開的中盤水果攤


休息了一悔後 發現天氣好像不太穩定 趕緊上路 因為我們今天要住在阿里山上
沒記錯的話 大概要70~100公里左右

此時 大約已經騎了3個多小時 休息也是無數次了

上山一路 都起大霧 是你無法想樣的大霧 大約可看到的路 只有你身手出去的範圍
一路時速大約20~30..很慢很慢 一路上好多次驚險 以為沒路騎到懸涯要摔下山了
路途中 也只遇到兩台工程用的大貨車之類的 車輛相當稀少 因為遊客幾乎都早早就上山了
即便我們下午就出發了 到阿里山上 已經1點多了..


還記得拿時已經 一點多了 售票口 還有人輪班在收門票
我知道是國家公園收費是一定的 但心中難免會抱怨一下 都這麼晚了 而且我們好累 好想吃東西
但也只好 乖乖付了2百大洋 進去找旅館



沒記錯的話 我們住的是神木旅館 四人房 只要一千八  真的是賺到了
剛好在售票口 有個阿姨 問我們找旅館了沒 就帶我們進去
因為真的很晚了 他也知道我們累了 需要找地方歇腳 開個很便宜的價錢讓我們住進去了
阿里山這晚 是我們住最好 也最過貴的一晚 其他大約兩三百就搞定了



前天三人洗好澡後 馬上呼呼大睡
因為一早 4點要起床 看日出去
一早起床就看到窗邊霧氣的露水..隨便一拍 都很有FU~~~







未完--待續..下篇 阿里山 遇上凶猛台灣獼猴 槍我的車







其他環島文章 點圖即可

[旅行]Day1超熱血機車環島之旅全程======[旅遊]超熱血環島之旅DAY2武嶺看日出








 


要幫我按推推唷 你的推 跟留言 會是我寫下一篇文章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