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麻..對不起大家..我真的更新文章很慢 其實很多髮型都發表在粉絲團
如果你們想知道最新的消息 請加入粉絲團唷 點他>wilsonhair
好啦 今天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新朋友 VIVI妞 相信有再看美妝類的一定都認識她唷
聽說他已經當人妻了 怎麼 那嚜可愛路線 根本犯規阿!!!



這次再VIVI 來找W之前 有私訊大概聊了一下 主要是想要剪短

在初次見面的時候 發現 疑!!看起來 髮質還OK阿!!

結果 手觸摸一下!哀呀!!真的有夠乾的!!哈還挺受損的 還好VI妞 他自己很會整理頭髮



VIVI 妞 帶了兩張圖片給我看!大約 溝通了 一下!!有了共識 馬上開始動工
在這邊 還是跟各位提醒一下: 髮型書只能參考 因為呢 雜誌基本上百分之99都是電棒
以W現在的能力呢 只能達到百分之60很像 剩下的百分止40到哪裡去了呢
因為照片是瞬間的美麗押!!! 在台灣那麼潮濕 其實過了十秒就塌下來啦!!
髮行書 雜誌 都會有一種 很空氣很空氣 很夢幻的感覺
所以!!~~我想你們應該懂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開始

今天VI妞做的消費是 染髮護髮 隔離 跟剪髮



首先頭皮隔離

DEMI染前的深層護髮


大約等了30分中 上色後 立馬去沖水 做染後護髮 馬上讓大家看成品摟!!



快看看 是不是很顯白押!~~夏日亞麻咖啡!!除了很顯白之外
退色也不會退到很黃唷!! 還蠻多W的客人 大約一個半月後
髮根布丁長出來  基本上都只需要補染上面就好 !不需要再做全頭染唷
因為髮尾顏色 還是很漂亮!~




下面兩張是W我 的相機幫VI妞拍的 會比較偏 亞麻一點 當然 每一台相機拍出來
還是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唷!!



剛剛上面有提到 像雜誌一樣的感覺 其實W也是可以辦的到的唷
但是需要電棒 加上使用蓬鬆型的髮臘 造型過 就可以像 上下兩張照片這樣蓬鬆的空氣感唷

順便一提  VI妞 本身 這次沒有燙頭髮唷! 因為頭髮太受損了 是不能再燙髮了!!
那怎麼辦呢 W 會交用 電棒 或用圓梳 自己吹即可唷!!
W不會 為了賺你的錢 明知道燙了會爆掉的頭髮 還硬要你燙!唷!!
這是為了你們著想 所以很多客人 要燙髮被我打槍的 不要怪我呀!!
因為燙了 效果沒有比較好看 那幹麻浪費錢呢【最近很常跟客人說這句話】

以下 是VI妞自己在後續自己整理 拍照的照片唷
剛剛有提到 VI妞 本身是沒有燙頭髮唷! 所以如果你剪這樣的髮型 髮質上許可
是一定要燙髮滴 才會有內灣 蓬鬆的感覺 除非你自己很會整理頭髮
不然妳直髮的時候 會像下面這樣圖這樣唷!

要燙出這樣的C型 OR J型 是燙的出來的唷!



















以上!!!!!!!!!!!!! 我今天的話比較多喔 你們應該有發現喔
如果你們喜歡 記得到臉書或在無名 幫我點的讚 或是按分享唷 感恩感恩!!!

附上VI妞的:粉絲團⊱Hi Vivi兒⊰⊹
  VIVI無名  

 

==================================================================
價目表:
如果你是新客 還是有新客七折的優惠唷!! 母親節優惠主要是給舊客的優惠
新客七折 是最優惠滴押

洗髮250[含修瀏海不打折]
剪髮800【含洗髮】

燙髮3000UP【不以髮長 計算 以燙髮的設計困難度決定】詳細到備註看
染髮 短髮2000 中長髮2500 長髮3000 快到腰
3500 男生1500
深層護髮短12001400 頂級S護髮短1600 長髮1800
頭皮隔離700
頭皮護理700
燙瀏海800[含修瀏海洗髮 不打折]
==============================================================
備註本店採分項計費 燙髮 染髮 不含洗髮 剪髮
特殊髮色 彩虹染 漂色另計 漂色基本上多
1000UP
燙髮為什麼不看長度呢
比如說今天一個頭髮 在鎖骨 燙內灣 一個頭髮快到腰 也是燙內灣
鎖骨3000 快到的要4500 一樣只燙髮髮尾十公分 卻多收1500
這樣你們懂了吧
==============================================================
其他優惠: 學生 七五折 生日七五折

另外 有福同享活動【簡單說你介紹你朋友來 你們兩個都可以享有折】
不一定要一起來喔 但要告訴 我 我會登記


'Ecouter Hair 地圖 搭捷運怎麼走 點圖即可=================DEMI深層護髮介紹
 


地址 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可以GOOLE一下就到了(裡面都是單行道)看準在開唷
預約專線 0926255388(可 or 預約)
想要變漂亮滴水水 要趕快 打電話到我手機可APP LINE 預約唷
盡量打電話或訊息道我手機比較好約到你要的時間唷
如果沒接到 就是在忙碌中 留個訊息給我 有空馬上打給你唷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營業時間 周一~四11:00~8:00
周五六10:00~8:00
周日10:00~19:00(每月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5月休假日 2[二] 7[四] 9[四] 16[四] 23[四] 30[四]
五月份 固定沒有禮拜日公休唷
五月份W要去進修剪髮 進修日為每個禮拜四
所以五月份 禮拜四W都不再唷
大家要整理頭髮避開這六天唷



可以加wilson的FB 粉絲團可以掌握 髮型的第一手訊息

有問題也可以訊息給我唷!!

快來FB 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