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W先生 wilson【威爾森】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可愛的蛋糕妹兩次整理頭髮的髮色跟燙髮唷
其實在這次染髮四個月前 其實莉玟已經先來燙染過摟

既然這樣 那我們就從四個月前的髮型開始做介紹吧!!!


P.S這張照片是 四個月後的照片唷



 以下這張才是 第一次給W先生燙髮的照片




第一次來 莉玟:表始覺得自己直髮很沒有造型 瀏海也都塌塌 在髮色上 只要不要太淺 顯白就可以
於是我們選擇了 梨花J形燙 瀏海QQ蓬鬆捲 髮色:亞麻咖啡的顏色



以下這張 是 造型之前還沒有燙髮 瀏海直直 跟髮尾都直直的


在過程中 莉玟的好姐妹 也陪她一起來弄頭髮 我覺得女生 都願意陪你自己的好朋友
一起整理頭髮 一起耗時間 一起喇滴賽 反而我們男人 不太可能
不過這不是重點其實莉玟 是他的好朋友介紹來滴
再找我之前 她被別人燙壞了 直後來找我補救內彎 整個大成功 於是介紹莉玟 也來找我整理頭髮拉
看來 我燙出來的頭髮在外面 都是活廣告押 哈哈




在這邊附上 它給我重新燙過的捲度 其實髮尾已經極度受損
但為什麼又可以燙出這們好的效果了 這其實跟經驗有很大的關係
在很受損的頭髮上 上藥水其實是分秒必爭的 多個三十秒 可能就是世界末日了!













這張拍的好瘦 哈哈好爽

後來莉玟剛好也在籌備M+貼圖的活動
莉玟傳APP跟我說 她的頭髮好整理到 一大早大攝影棚工作
造型師一來 還誇獎她說:哇 你還是自己先整理過 上過電棒才來呀 真的是太大心了
其實呢 在這邊 有一點要告訴大家 因為莉玟本身的髮質是粗硬髮 髮質狀況很好
所以燙出來 超級好整理 吹乾 髮尾的彎度就很漂亮了 但如果你是受損髮 你就要認真整理 吹乾 髮尾的彎度就很漂亮了
但如果你是受損髮 那你就要認真整理了 如果你不想整理
髮質又很差 那我會建議你不要燙髮
因為燙出來 你反而會覺得毛躁 但這些因素 都因人而已 髮型上的微調整


蓬鬆QQ的瀏海



自然的髮尾內彎 就跟之前小安長髮的內灣 很像






=======================我是分隔線================================
 大約過了四個月 布丁頭也長出來啦 最近有毒統一布丁很嚴重 看來 趕快消滅它

就如同我剛剛說的髮質好 頭髮好整理 你看都過了四個月 髮尾的捲度 就不用我多說了
有圖有真相 我想各位鄉民們 應該都看到了吧! 瀏海長了 因為有燙過QQ捲
往旁邊撥也是很自然唷!!






這次只有做髮色設計的部分 沒有做燙髮唷 因為燙髮的捲度都還在 我想 再撐四個月可以
在髮色上 莉玟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樣不能挑太亮的顏色
選了 亞麻可可灰奶茶棕的顏色 或許你會發現 真的看不太出來 只有一點點的挑染
但莉玟想要的就是這樣 細細的挑染 微微的線條層次感 不想要很誇張






如果你仔細看 其實在瀏海部分 都有做細緻的挑染唷!
















是內 是外 的髮色都很顯白 自然!!~~~



===================================================================
啦 今天就說到這裡了 難得我話這麼多 其實 每天對客人說的話 也都是這些
必須分析客人的髮質狀況 告訴你們 你的頭髮 我們該如果做改變
有哪些地方可以做調整 那些地方 最好讓頭髮休息


==============================================================
wilson價目表

 1

 

 

3

2     

以上圖為原價

第一次來可享有七折 第二次即可成為會員不需辦卡消費為

學生
七五折 生日當月七五折

另外 有福同享活動【簡單說你介紹你朋友來 你們兩個都可以享有折】
不一定要一起來喔 但你朋友 一定要先來 這位朋友必須沒有來過 但要告訴 我 我會登記
有服同享可以累積 比如說你介紹十個朋友來 那你就有十次的七折
【為什麼一定要先來呢 因為有發生過幾次 客人A說 我B朋友過兩天就來 就這樣
 B朋友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了 】
==============================================================
暑假有學生染髮套餐優惠唷 詳細點圖即可


'Ecouter Hair 地圖 搭捷運怎麼走 點圖即可=================
  


地址 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可以GOOLE一下就到了(裡面都是單行道)看準在開唷
預約專線 0926255388(可 or 預約) LINE ID 跟電話手機一樣唷
想要變漂亮滴水水 要趕快 打電話到我手機可APP LINE 預約唷
打電話或訊息道我手機比較好約到你要的時間唷
如果沒接到 就是在忙碌中 留個訊息給我 有空馬上打給你唷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當天急著要整理頭髮 請撥到店裡】
營業時間 周一~四11:00~8:00
周五六10:00~8:00
周日10:00~19:00(每月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八月休假日 八月有五天在日本進修唷 
8/6 8/14【公休日】 8/22~8/26
大家要整理頭髮避開這七天唷

=========================================================================
關於我:來找我W前 可以先看一下這邊!!!!其實我呢 是個很愛搞笑活潑的男孩
但在跟你們溝通髮型的時候 有時候可能會比較 冷酷一點
其實我很好聊啦!! 只是在講到髮型設計的時候 我會比較針對髮型上去做研討
比較不會跟你嘻嘻哈哈的喇滴賽 你會發現 我在剪髮 染髮的時候呢 我會比較少跟你說話
因為這時候 我會比較專心的在髮型設計上面 通常會跟你聊天的時候 大多都 是在吹頭髮 等待時間的時候
會打這個是因為有的女孩兒私訊跟我說 看我有時候酷酷的不敢跟我說話  其實不會唷!! 我其實呢 有時候會有很多冷笑話
有點白癡就是了 哈哈!! 所以摟 當我專注在髮型設計上的時候 請原諒我話很少 哈哈!! ^^~~~~
但如果你有髮型上的問題盡管問 我會一個一個回答你 講到你覺得我好像老師一樣 一直在教育你


可以加wilson的FB 粉絲團可以掌握 髮型的第一手訊息

有問題也可以訊息給我唷!!

快來FB 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