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 就是蒜頭王【亞莎】 哈 如果你有準時看大學生了沒 你就會知道啦
其實呢 威爾森 已經跟亞莎認識 大概有十年以上了吧
在亞莎 國小五小六的時候 我大概是 國二國三吧  想不到我們巧遇在沙龍裡 【好啦 我知道這個不是重點 在那邊 回憶文】




我個人覺得 這樣的構圖拍照 太犯規了

整個很少女 年輕 風格~~~~~~太可愛了

話說 這個日系洋娃娃可可棕的顏色 如果你是在白天 白底牆面等等的

拍出來都會帶有一點夢幻的色調唷!!



先來看一下 亞莎 還沒染髮前的髮色 看來統一布丁毒澱粉風暴已經來襲了

就讓威爾森 大神 改造一下 !!~~

可以看一下眉毛唷!!亞莎其實眉毛 比較濃 偏黑 染髮過程 也順便染了眉毛

就讓威爾森 大神 改造一下 !!~~





關於這個髮色呢:大約在六到七度色的亞麻色系

基本上你只要有使用護色洗髮精 頭髮都不會退到金黃色兩個月後補染髮跟黑色的部分

顏色還是很美 可以百分之八十接色 無色差


顏色到位了 髮型 還差了一點 相信大家都喜歡這樣的捲度 我是用【32號】的電棒捲 捲出來的唷

當然 是有一定的技巧性了 分為 內外捲的技巧 營造出 空氣感的捲度

整理完成後 使用軟的髮蠟【紅積木】 抓出空氣感即可~~~~~~~~~












這個髮色 其實在是內 不會很亮唷 但是在室外 大陽光下 有點像外國人的髮色








以上是威爾森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髮色唷

==============================================================
題外話 最近威爾森 有再幫朋友介紹手機殼
都是手工貼鑽的唷 任何當前流行的手機款式都有做唷
重點是我覺得她很平價 以這款i5來說 只要680大洋
基本上不會撞殼唷 !!!限量發售
想要找更多款式相關可以到粉絲團詢問
拉奇克威遜飾物所 手工貼鑽手機背蓋 網路門市




wilson價目表


以上圖為原價

第一次來可享有七折 第二次即可成為會員不需辦卡消費為

學生
七五折 生日當月七五折

另外 有福同享活動【簡單說你介紹你朋友來 你們兩個都可以享有折】
不一定要一起來喔 但你朋友 一定要先來 這位朋友必須沒有來過 但要告訴 我 我會登記
有服同享可以累積 比如說你介紹十個朋友來 那你就有十次的七折
【為什麼一定要先來呢 因為有發生過幾次 客人A說 我B朋友過兩天就來 就這樣
B朋友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了 】
==============================================================
暑假有學生染髮套餐優惠唷 詳細點圖即可


'Ecouter Hair 地圖 搭捷運怎麼走 點圖即可=================



地址 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15號1樓 可以GOOLE一下就到了(裡面都是單行道)看準在開唷
預約專線 0926255388(可 or 預約) LINE ID 跟電話手機一樣唷
想要變漂亮滴水水 要趕快 打電話到我手機可APP LINE 預約唷
如果沒接到 就是在忙碌中 留個訊息給我 有空馬上打給你唷
預約電話 02-25469727 【當天急著要整理頭髮 請撥到店裡】
營業時間 周一~四11:00~8:00
周五六10:00~8:00
周日10:00~19:00(每月第二個禮拜日為公休日)
八月休假日 八月有五天在日本進修唷
8/6 8/14【公休日】 8/22~8/26
大家要整理頭髮避開這七天唷

=========================================================================


可以加wilson的FB 粉絲團可以掌握 髮型的第一手訊息

有問題也可以訊息給我唷!!

快來FB 跟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